邵伯湖

我是你的右手,艾刚的眼睛是你最喜欢的苏禄海。

© 邵伯湖
Powered by LOFTER

祝喻喻生日快乐
这个师生弱智文会写得非常非常迟缓,一小段一小段发

(1)
有天孙翔约我去桥南网吧开黑,出门的时候正值晚高峰。我乘坐摩的前往,停在网吧门口掏零钱时身份证掉在地上,同时接到孙翔打手机来催。另一只手拾起来,我手忙脚乱挂掉电话去接。那人先看一眼我证件照片,才递还给我:“方锐呀。”我心下一惊,是喻文州。多种狼狈交错使我无法直视他的眼睛,为表友好我先笑,笑起来也不过一个局促的弧度。有多少人能有运气在网吧门前巧遇老师,我无空暇去扮这一份镇定,假期去网吧不犯法是我最后的底气。我只有装乖巧,背着手问老师好。老师笑笑:“你嚟做乜?”我说:“我嚟睇戏。”喻文州说:“咁我走先,你早点返企。”我说好,老师拜拜。他走向车站,背影在晚霞中溶解成一摊混沌的光色。我松一口气,跨进了网吧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