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伯湖

我是你的右手,艾刚的眼睛是你最喜欢的苏禄海。

© 邵伯湖
Powered by LOFTER

祝里生日快乐

祝锐生日快乐,继续年轻貌美

拿出两个小段甜蜜一下点心

有时候我真觉得我可以喜欢你到给你年年写生贺

晚自习的时候苏沐橙转过脑袋找我借物理作业答案,彼时我正在跟唐昊黄少天隔着半个教室扔粉笔头,仗恃林老师今晚值班我们年级晚自习,玩得多放肆都不怕。我冲那边喊Mr.Sweet看招,结果没个准,打在黄少天身上。两粒粉笔头立马夹着声傻逼废物点心风驰电掣地扔回来。

这个时候前面苏沐橙叫我:“方锐。”在不处于这一画面内的别人给我取了这么多诨号,偏偏只有她好好叫我名字,软语呢哝,“方锐”。我被这声晃了神,神绪飘飞九霄云外,一截粉笔头正中脑门,黄少天胜利地微笑,口型冚家富贵啦你。

我心有戚戚,右手竖一个中指,另一只手不敢怎么放肆,规规矩矩把一份答案递过去。回头刚刚看见她对我歪歪头笑一笑,说谢谢你噢。

高二的时候方锐跟苏沐橙刚刚谈起恋爱。有次方锐送苏沐橙回家,路上有人啃糖葫芦,苏沐橙看见了,不很好意思说馋,方锐瞧尽她一点点心思,说自己想吃跑去买了一串。

方锐衔了个山楂,递给苏沐橙问吃吗。苏沐橙指指下面说我吃草莓。

后来每天回家方锐都买个糖葫芦串串,苏沐橙从来只要两粒草莓。有天苏沐橙抱抱方锐说:“你长圆不少。”方锐喂一粒草莓过去:“夏天打篮球减呗。”苏沐橙笑他:“你冷涨热缩哇。”方锐丢了竹签子腾出手来戳戳她脸:“还不是怪你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